活動介紹


1. 學生團契
團契每年專注於學習一個福音主題,期望孩子透過認識上主賜給我們各人不同的恩賜彼此服侍,在校園見證主。

 

2. 基督女少年軍
堂校合辦了第79分隊基督女少年軍,培育少女建立自律、虔誠與責任感的品格,體現豐盛生命的真義、並成為基督的跟隨者。

 

3. 聖誕及復活節崇拜
在節期中,思想耶穌基督的降生及復活,來紀念祂對我們的各樣恩典。
 
4.. 福音週
透過每年福音週的多元化活動,讓學生體驗福音的內容,了解基督教的信仰,並得著豐盛生命。
 
5. 小六畢業崇拜及家長詩班獻唱
在畢業崇拜中,教師、學生和家長一同感謝上帝保守學生度過六年的校園學習生活;同時,家長可參加詩班獻唱,歌頌和讚美上帝的恩典。
 
6. 祝福家庭晨禱會
晨禱會隔週星期五早上在學校舉行,以凝聚家長,學習禱告親近主,彼此守望祈禱,經歷上主同在,以致重新得力教養孩童。
 
7. 家長青草地事工(親子教育課程)
牧養和關心家長,舒解家長育養孩子中面對不同的壓力,透每週聚會內容提供相應的成長方向與建立同行小組關係。每個星期日上午11時在循道中學禮堂舉行,子女可同步參加教會的主日學。

 

8. Happy Kids(功課輔導班)
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學業指導,照顧學生的心靈需要,陪伴他們成長。

 

9. 暑期聖經班
讓孩子從詩歌、故事、美食、各樣創意和遊戲中體驗天父所賜的團體生活之美好,引導孩童認識和跟隨耶穌。
 
10. 小六福音營
每年為小六學生舉辦三天的福音營,藉不同的主題體驗活動、信仰分享等環節,讓學生重尋個人身分、召命、關係及價值,並認識基督教信仰,尋獲天國子民的身份。